这里maple 本命猿美 洁癖 开脑洞渣文笔ing

【伏八/猿美】烙印(上)

*有删减注意

*中篇三发完结

*我流吸血鬼设定,无考据勿深究~

 

    “这是为你……您准备的早餐。”

 

   手法不算温柔,甚至可以说有点粗鲁地将盛满肉酱意面的精致餐盘“咣当”放置在伏见面前的餐桌上,八田连摆设好的餐垫都完全无视了。

 

   等候良久的血族少年轻挑了一下眉,倒也不恼火,悠然地拎起餐垫上的金属叉子轻车熟路地拌开了酱料。

 

   “啧……所以说为什么要加番茄啊。”

 

   不满的前缀轻飘飘的,重音落在了餐盘里唯一的蔬菜上。泛出猩红光芒的眸子如审视般紧盯着他那还未适应新生活方式的血仆。

 

    “哈?不加番茄的肉酱意面怎么能叫肉酱意面啊?少挑剔了,就算是吸血鬼也要适当吃点蔬菜才健康吧?”

 

   一身英伦贵族风格的洋服整洁得体,言行却大相径庭,完全是讨厌受拘束的类型,这就是伏见猿比古的第一个人类血仆——八田美咲。当然,这样麻烦的穿着打扮绝不是出于本人意愿,正是年轻的吸血鬼先生的个人爱好。

 

   “才不需要那种东西。再说了,连吃都吃不下的话不可能健康吧。”伏见边从容地辩驳着边把插着叉子的餐盘推远了些,双臂交叠起来开始无声的抗议。

 

   他很清楚,即便活过了百年,对吸血鬼来说,他的年龄和样貌只相当于人类十六岁的少年,这也给了他在年龄稍长的美咲面前任性的资格。

 

   如他所想,八田稍显无奈地挠了挠头,就要走上前来收拾餐具:“……真拿你没办法啊,那我再去做些你能吃得下的。”

 

    看吧,每回你都会先妥协。

 

    猿比古唇角勾起得逞的弧度。

 

    但是,仅仅是因为这种无聊的原因妥协的话,我不想接受啊。

 

   “不用了。”

 

   他一把握住美咲刚触碰到盘子边缘的手,另一只手就势捏住他的下颌将两人的距离拉近到能听见彼此呼吸声的程度。

 

   “你明明知道对我来说最有效的是什么吧?美咲。”


Creepin up on you is the wrong thing to do


I found your address got your phone number too


Visit all the stores where you buy all your clothes


Been to secret places you think nobody knows


If I have to breathe without you


Nobody should I need to be around you


Watchin you No one else can love you like I do


Feel it when I'm creepin up on you


I know that it wouldn't be right


If I stayed all night


Just to peep in on you


(某些原因后续可私)


-tbc-

评论(7)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leria✙潇 | Powered by LOFTER